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www/wwwroot/jpyx/temp/caches/3/article_pro_12CF7957.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03 Notice: can't write:/www/wwwroot/jpyx/temp/caches/3/article_pro_12CF7957.php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05 公司简介_网店信息_系统分类_连锁酒巴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分类 > 网店信息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北京宝珍品酒业营销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经国家工商局等相关部门登记、备案拥有合法的酒销售资格的经营单位,主要经营国产酒、进口酒、功能酒、特色酒、组合酒以及酒器具等为主的专营公司,以网上零售及线下网购为主,与各大公司、国家机关、驻京办事处等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
  国产酒包括:白酒、奶酒、组合酒、保健酒、纪念酒、特供酒、葡萄酒、果露酒、啤酒等。
  进口汇聚了:组合酒、配制酒、葡萄酒、力娇酒、烧酒、金酒、龙舌兰、威士忌、朗姆酒、白兰地等。
  功能酒有:保健酒、药酒、泡制酒、组合酒等。
  特色酒涵盖了:纪念酒、专利酒、特供酒、组合酒等。
  酒器具囊括了:礼盒、酒杯、酒具、酒柜等。我单位在2010年开通了网类电子商务网站——酒脉网(
www.ok98.org.cn),可使客户大大缩短了购物成本,实现了足不出户的轻松购买。
  2010年曾获得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委员会授予的消费者信得过诚信企业等多种荣誉奖励和称号。获得有关部委、行业组织和社会各界各阶层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宝珍品期等您的参与!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咨询热点 | 联系我们 | 公司简介 | 批发方案 | 配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