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www/wwwroot/jpyx/temp/caches/9/know_content_2F9C9248.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03 Notice: can't write:/www/wwwroot/jpyx/temp/caches/9/know_content_2F9C9248.php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05 谢村黄酒信息_品牌知道_品牌专区_连锁酒巴网
品牌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专区 > 品牌知道 > 谢村黄酒信息
谢村黄酒信息
网络 / 2011-06-23

酿酒环境优势

  谢村黄酒产于世界珍禽朱鹮的故乡——陕西洋县,这片有着“天然温室”之称的神奇土地。这里土壤肥沃,矿藏丰富,五谷优生。优良的自然地理环境为谢村黄酒的酿制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先天条件。

 

  “水为酒之神”——酿制谢村黄酒的水为“谢村井”中的百年泉水,此水甘冽可口,富含对人体有利的10多种微量元素。有此古泉酿酒,谢村黄酒色似琥珀,口味甘甜,回味悠长的特点就不足为奇了。

 

  “粮为酒之肉”——酿制谢村黄酒的主要原料是名贵的“米中三珍”(香米、糯米、黑米),独特的酿酒原料,使所酿的酒,不加糖自甜,不加香自香,不加黄自黄,醇厚甜润,芬芳清溢。

 

秘方药曲价值

  “三千年的民间秘方,金瓯玉盆精采撷。秦巴深处取贵珍,特时、特季醅药曲”。谢村黄酒采用的药曲继承和发扬了从商王朝至今三千多年来各朝代酿酒师傅的绝世奇方,经世代传承和锤炼而成。它是在大麦、小麦中加入生香滋补、活血化淤的当归、细辛、栀子等18种秦巴山区名贵中药材。药曲配方多而不杂,少而不漏,是一个“主辅佐使”严格配方的延年益寿方剂。谢村黄酒一直沿用其药曲配方,再加上独特的工艺技术,因而酿造出的黄酒集酒香、药香优雅和谐于一体,既有黄酒应有的米香,又有明显的药香。多年来被北方广大消费者认可,被誉为“液体蛋糕”。

 

独特的酿造技艺

  谢村黄酒的酿造工艺将原始、古老的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既传统,又科学、合理。为酿造出一流品质的黄酒,传统与现代在这里交相辉映。踩曲、制醅等工艺环节采用数百年的传统人工操作工艺;酒质分析则采用各种现代高精尖仪器设备;在关键的制酒环节上形成了人工尝评和计算机相结合的独具特色制酒工艺。在整个生产流程中建立了8道质量防线,32个点严把质量关,这些措施有力的保证了不同批次产品质量的稳定,保障了谢村黄酒产品质量的稳定提升。而酿造工序的繁复细致和酒味的醇厚绵长,又增添它的魅力。

 

  谢村黄酒,一个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品牌!我们有理由相信开始觉醒的谢村黄酒执鼎谢村千年灵气古韵,将扛起西北黄酒本土复苏的大旗,目标直指“西北王”,将刷新“南绍兴,北谢村”的传统格局,续写中国黄酒传奇的新篇章!

 

品牌经营现状

  谢村黄酒地处中国北方的陕西省,由于地理原因,陕南和陕北这两个市场和省会西安黄酒消费具有不同的特点。以汉中为代表的陕南市场是谢村黄酒的发源地,故其占据当仁不让的霸主地位。但产品以中低端为主,多为10元以下,比起动辄上百元的高端酒,其利润显然薄弱。而在中高端消费为主的西安,谢村黄酒虽有一定的销量,但却有古越龙山等外来品牌分一杯羹,且牢固地占据着江浙沪地区在陕西工作和经商的消费群体。陕北是个两极分化的市场,当地产的黄酒占据了部分农村低端市,而高端市场被古越龙山等品牌所占据。由此可见,即使是根据地市场,谢村黄酒的容量也非常有限。谢村黄酒欲做强做大,应致力于加强品牌建设之道,获得竞争优势。

 

营养成分

  谢村黄酒的营养成分

 

  (1)氨基酸的种类及含量

 

  谢村黄酒的营养成分极其丰富,据第四军医大学和西北大学化验鉴定,谢村黄酒为高糖低度酒,富含17种人体必需而又不能合成或合成速度不能满足生理需求的氨基酸,含量高达115633.66mg/L,比啤酒高11倍,比红葡萄酒高8倍,比绍兴加饭酒高出1倍多。此外,还含有天门冬氨酸、苏氨酸、丝氨酸、谷氨酸、脯氨酸、甘氨酸、丙氨酸、半胱氨酸、缬氨酸、氮氨酸、异亮氨酸、亮氨酸、酪氨酸、苯丙氨酸、赖氨酸、精氨酸。其中以甘氨酸含量最高,含量为2285.25mg/L,其次是谷氨酸、丙氨酸、精氨酸,含量分别为1631.12mg/L、1327.58mg/L、1100.11mg/L(表1)。

 

  (2)其他成分和微量元素含量

 

  谢村黄酒富含钙、镁、磷 、钾、铁、硒、锌等1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以及糖类、酯类、蛋白质、有机酸等多种物质。

 
 

用户评论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咨询热点 | 联系我们 | 公司简介 | 批发方案 | 配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