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www/wwwroot/jpyx/temp/caches/0/know_content_BFFBCB52.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03 Notice: can't write:/www/wwwroot/jpyx/temp/caches/0/know_content_BFFBCB52.php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05 龙驹奶酒 中国酒业新势力_品牌知道_品牌专区_连锁酒巴网
品牌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专区 > 品牌知道 > 龙驹奶酒 中国酒业新势力
龙驹奶酒 中国酒业新势力
网络 / 2011-06-29

中国传统粮食白酒有上千年的历史,在这个漫长的发展过程中,酒与人结下了不解之缘,之间也发生了许许多与酒有关的故事。
古代人饮酒无非有两种情况喜与愁。在喜的时候用酒来助兴,以增加气氛;同时,当他们遇到不愉快的事情的时候,也喜欢饮酒,以达到借酒消愁的目的。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文明的进步,人们对于酒的功能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要用作人际关系的润滑剂外,人们对于酒的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人体健康起到有益的保护作用。可是从酒诞生的那一刻起,它本身的属性与人体健康就背道而驰。
当人们在试图从传统的粮食酒本身寻找突破口的时候,奶酒的出现让人们柳暗花明。
奶酒是蒙古族的创造,它采用有“白色血液”之称的牛奶为原料酿制,其味似融甘露、香疑酿醴泉;奶酒在酿制过程中,并不破坏牛奶本身固有的营成养份,而是将其精练,脱去脂肪,增加纯度,然后发酵,使所含营养充分生物活化,更易为人体吸收。
最主要的是奶酒比传统的粮食酒对人体更加有益。因为奶酒采用蒙古族最传统的生产酿造工艺,结合当代生物技术液态发酵,在牛奶中添加复合菌,将牛奶中的乳糖转化为乙醇。因此,奶酒不仅富含牛奶的营养和品质,其卫生指标中甲醇、杂醇油的含量更是低于国家粮食白酒标准近百倍。内蒙古龙驹乳业生产的奶酒经北京农业大学食检中心检测:其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酶、钙、锌、铁等微量元素。龙驹奶酒酒体清澈、口感醇和、奶香飘逸、回味悠长、饮后呵气如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自身的健康问题。而内蒙古经济的高速发展,吸引了更多的人关注内蒙古,同时也给了内蒙古特产走出去的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北方民族的创造——奶酒!由于它的健康、绿色、营养,使得它刚出深闺就被人们所认可与接受,也由于传统的粮食酒暂时还无法改变自身的弊端,龙驹奶酒作为奶酒行业的标杆企业,同时也作为酒业的新势力,必将引领酒业新革命!

用户评论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咨询热点 | 联系我们 | 公司简介 | 批发方案 | 配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