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www/wwwroot/jpyx/temp/caches/3/know_content_CB4969E.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03 Notice: can't write:/www/wwwroot/jpyx/temp/caches/3/know_content_CB4969E.php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05 致中和公司介绍_品牌知道_品牌专区_连锁酒巴网
品牌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专区 > 品牌知道 > 致中和公司介绍
致中和公司介绍
网络 / 2011-07-04

   浙江致中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老字号企业,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建德市新安江畔,主导产品为“致中和”五加皮酒和养身酒,“致中和”五加皮酒始创于1763年,至今已有200多年历史。自创始以来,由于质量上乘,在1876年新加坡南洋商品赛会上、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和1929年的西湖博览会上分别获金奖、银奖和优质奖,“致中和”五加皮酒享誉国内外。“致中和”五加皮酒在解放前也随时势时兴时衰,几经坎坷,但其品牌一直延传至今。“致中和”五加皮酒原产地在古严州府(今建德市梅城镇),1958年因国家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故将工厂迁移现建德市政府所在地,组建了专业生产“致中和”五加皮酒的国有企业,厂名为建德县(市)严东关五加皮酒厂。1998年1月1日转制变更为现今的浙江致中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2000年因城市整体规划和企业扩展搬迁至现址。   
    公司现为中外合资企业,占地面积80亩,拥有国内较为先进的四条生产流水线,年生产能力可达15000吨。生产设施较为齐全,药汁浸泡池及贮酒罐等为不锈钢体、洗瓶机、灌装机、流水线等为国内较为先进的设备。公司生产的五加皮酒规格较为齐全,有38度酒,也有32度酒,有500ml包装、也有100ml包装,各种规格、品种多达20余种,形成了“致中和”五加皮酒系列产品。公司还在广西梧州投资建有生产龟苓膏、罗汉果的企业。 
    公司主导产品五加皮酒,选用五加皮、党参、玉竹、砂仁等二十多种中药材,添加糯米蜜酒、白糖,与千岛湖水精心酿制而成。选购中药材时严格把关,做到味味药材皆上乘,真正做到以上等的中药材为神,以优质的基酒为本,以千岛湖水为引子,以一流的设备为后盾。色如榴花,香若惠兰,浓郁挂杯,口味特别,淡淡有药味,喝过以后回味无穷。致中和五加皮酒有着独特的健身功能,舒筋活血,消乏解疲,祛风湿助睡眠,悠悠乐口,健身益寿。具有免疫调节功能,2002年9月经国家卫生部批准为保健食品。 
    公司现有各类员工400多人,其中大专以上的约占30%,公司已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审核、通过了GMP审核、养身酒和白酒获得QS论证(五加皮酒未作要求)。公司是浙江省的卫生先进单位、浙江省绿色企业、2007年公司被杭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授予“食品安全信用优秀企业”。公司产品远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五加皮酒还出口到香港地区。 
    公司“致中和”商标为浙江省著名商标、“致中和”五加皮酒为浙江省名牌产品、“致中和”字号为浙江省知名商号,2006年“致中和”商号还被国家商务部评选为“中华老字号”。 2007年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2008年“致中和”商标又被认定为驰名商标,2009年企业被复评为杭州市农业龙头企业。 
    为进一步吸入资金将企业做强做大,弘扬老字号企业,打响致中和品牌,在建德市领导的关心下,经多次洽谈,今年4月达成正式意向,由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公司全额收购了浙江致中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5月11日正式交接。宋都集团是杭州市江干区的一家房地产企业,在省内拥有下属各子公司十余家,资金实力雄厚,近几年来发展速度甚快,年销售额在20亿元左右。宋都集团全额收购后,计划先后投资5亿元,拟建成一个年产5000吨基酒,5万吨保健酒的生产基地,同时还将把工厂做成集现代化工厂、文化创意产业园、酒文化和养生文化一体的旅游风景区。5亿元的投资分二期完成,一期为3.5亿元,两年内完成,二期投资1.5亿元,2013年前完成。2013年销售目标值为5亿元,十年达到100亿元,使致中和成为一个全国性的知名品牌。 
    从1986年至2010年这二十多年间,“致中和”公司还先后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名人的关心和支持,原浙江省副省长叶荣宝、原浙江省委书记铁瑛、省委副书记周国富、夏宝龙,原杭州市委副书记于辉达,原中共中央委员、武警部队政委、上将徐永清、浙江省副省长金德水、杭州市宣传部长翁卫军等先后来公司视察指导。著名歌唱家蒋大为还为公司题写出“百年风流”的题词,各级领导的视察指导,进一步激励了员工的积极性,丰富了企业文化内涵。

用户评论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咨询热点 | 联系我们 | 公司简介 | 批发方案 | 配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