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www/wwwroot/jpyx/temp/caches/6/zixun_article_16DE61F0.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03 Notice: can't write:/www/wwwroot/jpyx/temp/caches/6/zixun_article_16DE61F0.php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05 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www/wwwroot/jpyx/temp/compiled/comments_list.lbi.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67 Notice: can't write:/www/wwwroot/jpyx/temp/compiled/comments_list.lbi.php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69 红酒收藏家不可不知的5个规则_认证服务_商贸服务_连锁酒巴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酒市资讯 > 商贸服务 > 认证服务 > 红酒收藏家不可不知的5个规则

浏览历史

红酒收藏家不可不知的5个规则
连锁酒巴网 / 2012-05-08

   每个红酒收藏家不可不知的5个规则是:

    1. 我的葡萄酒到底在哪里?每个收藏葡萄酒的人都有权要求葡萄酒储存公司告知,你们把我的酒放在哪里?要给到确切位置、全址、详细联络方式,具体到负责你的酒的员工。问清楚你可否亲自去视察你的酒,以及具体储存的设施。如果你不能亲眼看到你的酒和储存酒的周遭环境,必须要求对方提供详情照片,你得从照片上能看到总体情况、安全设施、货架和调节温度的控制系统才行。

    2. 我的葡萄酒到底在什么样的环境里度过24 小时?葡萄酒仓库(地上)或地窖(地下)运行设施相差很大,这取决于对方能够提供的设备。当务之急是保护你的葡萄酒的产地和最终味道(毕竟葡萄酒是一个有生命的产品)以及转售价值。优质葡萄酒的世界不断在进化。今天,人们还能接受室内储存,也许明天的买家就不接受了。你不能逆转时光,改变一瓶优质葡萄酒的储存历史。而“一旦有了污点,就永远变色”了。

    你应该向你的酒窖问清如下几点:我的葡萄酒在地上还是在地下储存?无论是在地上还是地下,仓库里都必须有气候控制系统,比如冷热空气调节器、去湿器和加湿器。以上设备必须一年365 天24 小时运行。注意,在任何仓库里,一台空调是不能维持恒温的;空调的频繁开关一定会导致温度的升降,这是葡萄酒储存的大忌。我的葡萄酒是在大仓库里保存,还是在孤立的、较小的以及被控制的环境里保存?仓库里有专业的气候控制系统,还是大型中央空调?注意,大型中央空调是不能保持温度恒定的。

    我的酒有没有换过地方?如果换过地方,是什么时候运过去的?用什么样交通工具运过去的?运输工具里有气温调节器吗?注意,封闭的运输工具里可能会非常热,你的葡萄酒可能遭到日晒或暴露在过凉气温中。

    3. 我拥有我的酒吗?确保你是你的酒的唯一主人。确保当你的葡萄酒出现在任何场合时,你的名字唯一地出现在相关标签和资料上。

    4. 按照目前的市场价值,我的葡萄酒有没有遭到失窃或者毁坏的可能?问清楚你的酒窖,你的酒是否拥有相当于目前市场替换值100% 的保险。问问你的存储公司在索赔时如何计算保险价值。商业保险是否涵盖了所有在该机构存储的葡萄酒总价值。

    5. 我的酒呆着的地方到底安不安全?是否有24 小时保安?所有的出入口是否有警铃?警铃是否直通警署或保安机构?入侵者进入存储室到底有多容易?
 

  • 暂无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共0条评论)

  •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
总计 0 个记录,共 1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咨询热点 | 联系我们 | 公司简介 | 批发方案 | 配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