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www/wwwroot/jpyx/temp/caches/5/zixun_article_F186ABB0.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03 Notice: can't write:/www/wwwroot/jpyx/temp/caches/5/zixun_article_F186ABB0.php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05 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www/wwwroot/jpyx/temp/compiled/comments_list.lbi.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67 Notice: can't write:/www/wwwroot/jpyx/temp/compiled/comments_list.lbi.php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69 租金惹纠纷 员工遭追打8名员工被打伤 部分参与者被警方控制4_政策法规_业界常识_连锁酒巴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酒市资讯 > 业界常识 > 政策法规 > 租金惹纠纷 员工遭追打8名员工被打伤 部分参与者被警方控制4

浏览历史

租金惹纠纷 员工遭追打8名员工被打伤 部分参与者被警方控制4
连锁酒巴网 / 2012-11-12


昨日,一位市民打进本报热线反映:“昌源中路上一家新开张的加油站因租金惹纠纷,大门被村民堵住了,开业6天来一直没能营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近30名村民用绳子把加油站的进口和出口都封住了,绳子上挂满红色标语,过往加油的车辆都无法开进去加油。坐在加油站门口草坪上的村民七嘴八舌地告诉记者,他们是五华区团山社区后所居民小组的,加油站用的是他们村的土地,却没有给村民租金,他们来这里静坐堵门已一个星期,从天亮一直到晚上11点。

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加油站25日正式营业,但村民在24日就堵住了加油站的大门,导致该加油站从开张以来就没有做过一笔生意。该工作人员说,村里将土地出租给了一家私企,加油站是从该私企租赁的土地,并非直接向村民租赁的,而租赁费用一直都交给该企业。

记者随后来到后所居民小组,却没有找到任何工作人员,事件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前晚,一名河南籍妇女在益家百货商场抢购鸡蛋时插队,被保安阻止;当晚与昨晚,商场两度遭到上百不明身份人士骚扰,携带钢管敲打商场货柜,员工遭追打,8名员工被打伤,参与者中老乡居多。警方快速反应拘留其中数人,为维护商场秩序,警告参与者并继续关注事态。

    闹事者想敲诈没成功?

    “导火索就是25日晚的一件小事”,商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前晚9点左右,商场正在搞促销,1块钱4个鸡蛋,排队的人很多,一位40来岁、短发的河南籍妇女抱着小孩试图插队,保安小刘看见后当场阻止,妇女恶语相向后还吐了口水,插队未成后走开去打电话,“10分钟不到,就来了100多号人,大多是她老乡,有的拿着钢管,在我们的柜台、货架上敲打,很多顾客拿着东西没买单就走了,今天一清点,损失1.6万多块钱。”

据商场方面称,为首者冲入经理办公室,“之前就来过两次,想敲诈我们,没成功,这次借机又来,而且用闹事的办法,我们报警后警察来了,他们当着警察的面还推搡、辱骂我们员工,在收银台那边把我们的人摁在地上打,有至少3位保安受了伤,今天都做了法医鉴定。”

    “叫嚣每晚都会这样来骚扰”

    当晚,翻身派出所的民警在商场内守护至凌晨4点,带回了一些参与闹事者做笔录,并拘留了其中数人。据派出所方面介绍,拘留的人中包括那位抱小孩妇女的老公和儿子,可能因此引起其不满,昨晚才再度生事。

    “今天下午就有他们的人给我打电话,问我想怎么解决这事,我跟他说,既然派出所已经介入了,就交给他们处置”,商场负责人透露,闹事者中有人发出威胁,“他们有人叫嚣,每晚都会这样来骚扰我们。”

 

“跟闹事者中带头的人谈了一个多小时,要求他们不再闹事,不能影响到商场的运营秩序,否则就会采取进一步行动”,翻身派出所方面表示,会继续关注商场的安全,保护其不受再次侵扰。

 

 

哈尔滨市民许秀丽在家乐福新阳店购物时,试用了工作人员推荐的喷雾式洗涤剂,之后因开封后是否必须购买问题双方发生了争执。据许秀丽介绍,争执过程中家乐福十名工作人员称其旁边的纸巾开封缺少也是许秀丽所为,必须购买,矛盾逐渐升级,这时超市的保安人员冲过来不问缘由称其是小偷,强行将其带到一小屋内。

根据超市的监控录相显示,进屋后,三名男子对许秀丽进行了谩骂和逼问,其间不顾许秀丽要求公安机关参与及哭泣,直至许秀丽体力不支晕倒后才通知民警,随后许秀丽才被120送往医院。至此许秀丽被关在屋内达一个小时四十分钟之久。

经诊断,许秀丽本人头部、胳膊等多处皮肤组织挫伤。

为求证许秀丽的话是否属实,30日记者来到了家乐福新阳店,家乐福超市工作的管理人员称:“不清楚”!

 

 

 

 

 

关键字:租金惹纠纷     员工遭追打       8名员工被打伤

  • 暂无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共0条评论)

  •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
总计 0 个记录,共 1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咨询热点 | 联系我们 | 公司简介 | 批发方案 | 配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