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www/wwwroot/jpyx/temp/caches/4/zixun_article_1C5FD433.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03 Notice: can't write:/www/wwwroot/jpyx/temp/caches/4/zixun_article_1C5FD433.php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05 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www/wwwroot/jpyx/temp/compiled/comments_list.lbi.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67 Notice: can't write:/www/wwwroot/jpyx/temp/compiled/comments_list.lbi.php in /www/wwwroot/jpyx/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69 日前,国际葡萄酒教育家协会(SWE)在北京举办登陆中国研讨会、媒体午宴及大师班_政策法规_业界常识_连锁酒巴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酒市资讯 > 业界常识 > 政策法规 > 日前,国际葡萄酒教育家协会(SWE)在北京举办登陆中国研讨会、媒体午宴及大师班

浏览历史

日前,国际葡萄酒教育家协会(SWE)在北京举办登陆中国研讨会、媒体午宴及大师班
连锁酒巴网 / 2015-11-24

  SWE香港、新加坡海外分会负责人、亚洲专业侍酒师协会总裁、在国内最先创办侍酒师大赛的林志帆积极将SWE的学习认证体系引入到中国。据介绍,SWE创建于1977年的美国,已有38年的运营历史,在美国、日本、新加坡、香港有广泛影响力。

  其开发认证课程及资质有认证葡萄酒专家(CSW)、认证烈酒专家(CSS)、认证葡萄酒教育家(CWE)、认证烈酒教育家(CSE)、认证服务/饮品专家(HBSC)5个模块。其中,认证服务/饮品专家主要面向餐饮服务行业提供酒水服务的专业人士,饮品知识涵盖瓶装水、茶、咖啡、啤酒、鸡尾酒、葡萄酒与烈酒。在分级上,葡萄酒教育家协会的认证资格主要分为“专家”和“教育家”两个层级,只有取得专家认证才能申请教育家认证,它主要面向高级专业技术人士,没有针对一般爱好者初学入门的层级。

  SWE协会会长、董事会主席Edward Korry(爱德华·寇瑞)教授在大师班上演示了SWE在线学习的灵活性和习题App的便利性,SWE的系列认证均以自修为主,上课、练习、考试报名均采用线上方式,考试可选择线上或线下进行两种。专家级别的考试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100道题,正确率达到75%为通过。教育家级别的考试考核则相对复杂,除了选择题考试还有盲品考试和论文部分需要完成。

  国际葡萄酒教育家协会此次分别在北京和上海安排了两场巡讲,天津一家酒店的侍酒师在北京站活动当天申请了协会主席亲自监考的线下考试,成为中国内地首位参加考试者。这位应考者表示,侍酒师平时工作忙,通常的公休日和假日是最忙碌的工作时段,集中到课堂学习和约考存在局限,SWE这种以自学为主、可以自己灵活安排学习时间的培训、考试方式为餐饮行业的服务者提供了一个适宜的选择。

  林志帆介绍说,SWE系列课程培训、教材、考卷均为英文版,在短期内还不会有中文版提供,不过他正在与SWE的专家会员合作开发中国葡萄酒与烈酒的内容模块,有望在一两年内将中国酒水的内容加入到SWE体系的教育认证中。

  • 暂无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共0条评论)

  •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
总计 0 个记录,共 1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咨询热点 | 联系我们 | 公司简介 | 批发方案 | 配送方式